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九死猫

九死猫

 

执行部专员楚子航的日常

上课时突然脑洞大开 正值期末考试不听课真是作死 面瘫师兄请保佑我不挂科
CP恺楚
傻白甜(大概)
ooc预警


AM6:00 闹钟准时响起,执行部专员楚子航睁开眼睛伸手按掉闹钟,不知为何脸色有点儿黑,捂着腰非常熟练地把某个大型金毛物体一脚踹下床,然后在金毛哼哼唧唧的声音中艰难的弯腰找衣服。

AM6:15 刷牙洗脸顺便洗头发。期间被骚扰而不胜其烦,与恺撒大打出手,奈何因为腰酸腿软村雨不在身边等诸多客观不客观的因素战斗力大幅度下降,被按在洗手台边大肆揩油。

AM6:30 四处找村雨,未果。看恺撒得意洋洋的样子真想揍他。

AM6:35 一边和恺撒吃早餐一边想,对面人的头发真亮,简直像太阳一样。

AM6:50 穿好外套准备出门,给耍赖的人系好领带,心里吐槽永远都这么骚包。

AM6:55 被恺撒拦在门口索要告别吻终于忍无可忍伸手将人拍开,勒令其上交村雨,否则滚去睡沙发一星期。

AM7:15 到达执行部签到处。装备部那边的气氛一如既往的热烈,爆炸声执行部这边都听得到。迅速撤离签到处,因为装备部那边喊话说需要几个专员帮他们清理一下刚刚爆炸跑出来的不明实验物种,不想被抓去当壮丁。

AM7:30 狮心会的小鬼会长来办公室拜访,恭恭敬敬的向前辈请教如何处理繁杂的社团事务。楚子航沉思一会儿表示,作为狮心会会长,身边需要一个强大的帮手,这个帮手可以级别不高,但是脑袋一定要好使,然后让他帮你处理事务,会长只要战斗力高就好。正好兰斯洛特来串门,听到这里嘴角奇异地抽了抽。

AM8:30 路明非敲门进屋,说回中国做任务顺便带了点儿桂花糕,拿来孝敬师兄。兰斯洛特扣下他开始聊八卦。

AM9:30 诺玛的声音回荡在执行部每个角落:
“执行部超A级专员楚子航,您的爱人恺撒·加图索专员有一条口信留给您”,接下来换成优雅骚包的男声:“亲爱的子航,我要去非洲出差三天左右,记得想念我。另外,村雨我藏在书房的壁画后面,希望等我回来可以睡卧室,在沙发睡可能会落枕,还得麻烦你帮我揉。”

AM9:32 语音消息播放完毕以后整个执行部一阵长达两分钟的沉默,兰斯洛特心惊胆战地看着他最敬爱的前前前前会长大人额头青筋暴跳。路明非在一旁翻着白眼儿,实在没忍住开口吐槽:“师兄你和老大这么高调的秀恩爱让我们单身狗情何以堪?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真是太没有素质的行为…”

AM9:35 办公室外面人声鼎沸,夹杂着“妈蛋这仇恨拉的天下无双谁去做了这个不要脸的意大利人”的谩骂和“卧槽有生之年能听见如此秀恩爱我圆满了”等等等等的诡异女声,楚子航保持着面瘫听路明非絮絮叨叨了好几分钟,在兰斯洛特提出“会长你真帮恺撒揉过落枕的脖子吗?”的问题时默默的捏断了手里的圆珠笔。兰斯洛特非常识时务地拎起路明非离开了是非之地。

AM10:00 放下正在写的任务报告,无端的想起半个小时前那个低沉的嗓音。瞟了一眼桌子上他和恺撒的合照,照片里恺撒揽着他的肩膀志得意满地笑着,下巴仰起一个微妙的骄傲的弧度,浑身上下中二的气质。楚子航伸出手指戳戳照片中金发人的脸,低声说了一句:“桂花糕等你回来再吃。”末了又牵起嘴角笑了笑,低头继续写报告。

AM11:30 去餐厅,觉得好像被围观了,淡定地吃午饭,心里琢磨村雨大概又要检修一次了。

PM1:30 去昂热校长办公室喝下午茶,听他感叹年轻真好让人想起在剑桥搭讪穿白裙的女孩子的青春啊。并对于恺撒公然表达家庭生活美满的行为给予很大支持,因为执行部的行动效率在那之后上升了不少,男性专员表示一定要尽快找到媳妇避免更大的精神摧残,女性专员兴奋的原因则还未查明。

PM3:30 从为老不尊[划掉]的校长的办公室出来,回到住处,给妈妈发邮件,陈述一天的工作,写到一半卡了壳,恍惚觉得屋里太静了。平常这种时候恺撒会积极地参与写邮件这个过程,想尽办法讨好丈母娘,还会不由分说的在邮件末尾填上:“祝您越来越漂亮,我和您儿子生活得很好,虽然他有时候很暴力,但我很爱他,请您一定放心”的字样。想着想着,楚子航鬼使神差的打上几行字:恺撒出差去了,等他回来会给妈妈发邮件。我好像会很想念他。

PM4:00 打扫房间,洗衣服…和床单。

PM5:10 简单吃了些晚饭,习惯性地喊:“恺撒吃晚饭了。”才想起人不在,只好把已经拿出来的第二副碗筷又放回去。

PM5:30 想起被藏在书房的村雨,拿出刀的同时摸到一张小纸条,是他最熟悉的笔迹:“I'll miss you.”小心地把纸条收进上衣口袋,想了想,又拿出来走进卧室,放在了枕头下面。

PM6:00 看书。

PM7:00 看书。

PM8:00 看书。

PM9:00 看书…(作者表示这不是在凑字)但是发现自己一共看了不到30页。

PM10:00 接到恺撒的电话,问他睡没睡觉。电话那头声音有些断断续续,但是还是努力地分辨他在说什么,在对方询问是否想他的时候果断说没有。

PM10:30 听见一声“晚安”,于是也回复一句晚安才挂了电话。换了睡衣回卧室准备睡觉。躺下之后抽出枕头下的小纸条看了看,对着纸条小声说:原谅你了,不让你睡沙发了。然后把小纸条塞回去闭上眼睛。

PM10:50 执行部超A级专员楚子航睡着了。



来自轻笔记

九死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九死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